冬天的肌膚容易乾燥、暗沈、產生細紋,一定要做好臉部保養的工作!

芭蕊除了做臉服務之外,也有提供各項護膚保養品:

化妝水、乳液、卸妝油、眼霜、白晰美膚霜、精華液、調理水、抗痘調理凝露、男士保養組...等等,應有盡有、歡迎來店參觀選購。ya.gif

展架+立牌-實際照片 

雪姐+阿蕊嬸

芭蕊護膚產品生產工廠介紹:

談到以下這瓶「髮麗香-美髮造型噴霧」,在台灣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歷史最悠久、最著名的頭髮定型液。

髮麗香 

芭蕊護膚產品乃是來自於「髮麗香」的工廠:安城化工廠

安城化工廠 創立於民國60年初期,至今已有三十多年

台灣在地老字號的工廠,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產品均自行研發、生產美容美髮護膚等系列產品。全部在台灣生產製造。

產品各項成分均採用歐美、法國、德國最高科技及最新生化原物料。產品種類超過500種。

在台灣已有不少民眾使用安城所生產的商品,安城的商品也早已深入顧客的生活中

芭蕊所使用的產品,即是安城旗下的美容護膚品牌:婕緹施美容護膚系列商品

人型立牌完稿圖   

冬天的肌膚容易乾燥、暗沈、產生細紋,一定要做好臉部保養的工作。

管快、管快、來芭蕊速顏館各分店,由專業的國家證照美容師提供您護膚諮詢與服務。

阿蕊嬸-管快管快跑動圖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