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蕊速顏館 百元做臉掀起精緻平價風

各媒體競相採訪!華視新聞也慕名前來專訪芭蕊! 

芭蕊速顏館電視.gif 

話說今日午後,突然接到華視新聞部記者陳麗如小姐的電話。主動表示希望能夠來採訪最近很夯的「百元做臉」創始店「芭蕊速顏館」。(想必是芭蕊速顏館的名氣已經傳到台北囉!!)


經過一番深入交談後,便答應了華視新聞的採訪要求。沒想到掛上電話不到半小時,新聞記者陳小姐與攝影記者史先生很快地出現在芭蕊速顏館逢甲店門口。華視記者跑新聞還真有效率,先給他們按一個讚! (事實上,華視新聞部中部新聞中心就在逢甲店附近的中港路上,拐個彎就到了
華視新聞.jpg   

正好有客人準備要在自動售票機買票,適時提供了攝影師一個絕佳的拍攝機會。標榜無壓力式護膚消費、絕不推銷產品的芭蕊速顏館,自動售票機正是我們的特色之一:由顧客決定要購買何種做臉護膚套餐,自行使用芭蕊專屬自動售票機買票,然後再入內享受專業精緻地服務。
01-客人準備要在自動售票機買票.jpg  
 

攝影師正在拍攝票券上的內容:客人這次選擇的是「芭蕊極致呵護套餐500元60分鐘」,其訴求是「全套式做臉套餐,貼心滿足貴賓們各種膚質需求」!   
02-攝影師拍攝票券上內容.jpg  
 
首先,美容師幫客人做「全臉卸妝清潔」,接下來「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徹底卸妝與清潔真的非常重要,妝沒卸乾淨,長期下來不但會阻塞毛孔造成皮膚問題,即使使用再頂級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沒時間做好臉部清潔保養的朋友,定期來芭蕊速顏館幫臉部做個大掃除吧 
03-全臉卸妝清潔.jpg  
 
記者訪問另一位剛進來的顧客,為何選擇來「芭蕊速顏館」做臉呢? 顧客張小姐回答:「之前雖然買了很多保養品及面膜,一方面自己塗抹、敷臉很麻煩,另一方面沒時間、也沒那麼勤勞天天使用,最後都浪費了。後來朋友介紹我來芭蕊速顏館,真的很不錯。用平價的消費就有專業證照美容師幫你服務,還有一些儀器設備幫助保養品的吸收。我現在都把買保養品的錢省下來,每週定期來這邊做護膚保養。」
04-記者訪問另外一位剛進來的顧客.jpg  
 
效果真的不錯,我很滿意
05-記者訪問顧客來芭蕊做臉效果很滿意.jpg  
 
攝影記者用心地捕捉美容師幫客人做「臉部經絡美容按摩」。透過美容師巧手滑動按壓臉部各處經絡穴點,來達到舒筋活血、消除疲勞、提拉撫平細紋、增強臉部肌膚彈性等功效。這也是在做臉護膚流程中非常享受的,大多數的客人都會舒服到不自覺地進入夢鄉...Zzz...
06-臉部經絡美容按摩.jpg  
 
現在拍攝的是美容師用超聲波探頭,將玻尿酸精華液慢慢導入肌膚深層組織。
玻尿酸精華液具有保濕鎖水的功效,讓臉部肌膚保持水嫩。而超聲波每秒震動超過一萬次,協助打開毛孔、增強吸收。(就如同用手搓揉塗抹保養品於肌膚每秒來回一萬次。顯而易見地,這與自己單用手塗抹的吸收效果,差異有多麼地驚人!)

07-玻尿酸精華液慢慢導入.jpg  

接著美容師「依顧客膚質需求特調面膜敷臉」。

這可不是一般的紙面膜,而是使用沙龍級專業軟膜,與其它面膜不一樣,軟膜需要現用現調配。雖然使用上十分麻煩,但是功效可是遠遠超過其它面膜喔!!因爲總是濕濕的,它不會跟皮膚結合的太緊密,也就不會給皮膚造成拉、扯或壓迫的感覺,使用起來很舒服。敷在臉上軟軟滑滑的,沒有一點壓迫感,十分鍾後,軟膜被整個揭下來,一張水嫩的粉臉就露了出來。
依膚質需求特調軟膜敷面.jpg  
 
最後,美容師幫客人做「頭皮肩頸舒壓按摩」。這項服務除了能夠消除疲勞,增強抵抗力,還能有效提高睡眠品質,讓您一覺到天明~
08-頭皮肩頸舒壓按摩.jpg  
 
今天華視新聞的專訪,到此告一段落。

敬請鎖定7/19華視12:00午間新聞:芭蕊速顏館 的完整專訪。
09-今天華視新聞專訪到此告一段落.jpg  
如果喜歡本文,記得跟朋友分享並按個喔!

 

阿蕊嬸.jpg  本網站所有文章,均為BareBeauty芭蕊速顏館®版權所有,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