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進入夏天,您是否覺得臉部T字部位容易出油粉刺、小痘痘也紛紛出來打招呼呢?夏季保養的不二法則─保濕與防曬!不要以為夏天比較潮濕,就忽略了保濕,臉部缺水更容易出油哦!如果您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請趕快到芭蕊速顏館來做臉,讓芭蕊專業美容師幫助您解決臉部保養問題,讓您容光煥發,迅速恢復水嫩膚質~!

芭蕊水果筆記頁.JPG    

slide32 芭蕊解決您的肌膚問題.JPG    

芭蕊速顏館的美容師陣容,均持國家證照,專業技術業獲國家肯定!到芭蕊速顏館來做臉、化妝,由國家認證的專業美容師悉心呵護您的臉部肌膚!品質保證!值得您的信賴!
芭蕊專業彩妝,讓您在不同場合,展現不同風采!芭蕊各項做臉套餐,滿足男士、女士不同膚質之需求~

芭蕊特殊造型彩妝與宴會彩妝.JPG  

slide39 芭蕊做臉套餐滿足男士女士需求.JPG  

芭蕊速顏館─專業連鎖百元做臉,值得您的信賴!芭蕊~您美容護膚的好鄰居~slide18 芭蕊專業連鎖百元做臉.JPG   

如果喜歡本文,記得跟朋友分享並按個喔!

 

阿蕊嬸.jpg  本網站所有文章,均為BareBeauty芭蕊速顏館®版權所有,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