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芭蕊速顏館逢甲店突然接到「東森電視新聞台中部中心」記者潘小姐的電話,希望能採訪像芭蕊這樣一個創新的美容沙龍,並表示採訪內容剪輯後,預定於春節期間以專題報導的方式於東森新聞台播出。於是展開了這段專訪~

 芭蕊歡迎東森新聞採訪.JPG  

經過連續幾天濕冷的寒流侵襲,1/22東森記者採訪的這一天,幸運地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記者與攝影大哥準時來訪,並在徵得客人同意下進行拍攝。

首先登場的是:全國美容冠軍 Victor 示範國手級「花式臉部經絡美容按摩」手技,其高超技巧與專業水準令在場人士均嘆為觀止!美容冠軍示範國手級「花式臉部經絡美容按摩」手技.JPG   

東森新聞記者訪問美容師 KIKI 幫客人做臉流程。

東森新聞記者採訪美容師做臉流程.JPG   

這位女性顧客是利用午休空檔,來享受只要百元的「芭蕊速顏套餐」~

東森新聞記者拍攝做臉的過程-2.JPG   

哇!!做完臉之後,美容師 KIKI 還贈送免費修眉毛。才花一百元耶,真的是賺到了^^

做完臉後還增送免費修眉毛喔JPG.JPG      

護膚做臉完畢,整個容光煥發!客人照了鏡子後表示非常滿意~做臉護膚完成後容光煥發,客人很滿意.JPG   

記者實際訪問顧客做完臉後的感想: 

「一百元能夠做臉?!剛開始我也不相信,當時抱著姑且嘗試看看的心情,結果一試成主顧。」

「這裡的美容師真的很專業,現在我固定每週都會過來芭蕊做臉部保養。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堆在家裡,既不會用;沒沒時間外也懶得用。還不如花幾百塊錢來這邊給專業的美容師服務,效果我也很滿意!」

東森記者訪問客人「高檔服務平價收費真的很划算」.JPG  。

由於農曆春節將至,記者對芭蕊的新春開運彩妝很有興趣。

逢甲店店長Circle示範新年除舊佈新「開運彩妝」。利用畫龍點睛的彩妝技巧,幫妳在新的一年裡改運、招福、賺大錢

逢甲店店長示範春節宴會開運彩妝-2.JPG    

新年除舊佈新開運彩妝

*印堂(兩眉之間)要去除雜毛,刷上明亮的粉色腮紅:前途光明、事業亨通。

*鼻唇之間亮麗或眉間粉紅亮麗:財運滾滾來。

*眉間及法令潔淨呈粉桔色:諸事吉利。

*眉間上方潔淨光亮:步步高陞。

*眉尾用紫色的眉粉輕輕掃過:喜上眉梢。

*黃金橘眼影:讓你財運,偏財運更旺。

 

春節宴會開運彩妝~「感覺很喜氣又很自然,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我很喜歡!

 

客人對春節宴會開運彩妝很滿意.JPG  

攝影師拍攝全國美容冠軍 Victor 幫客人化妝的過程。

全國美容冠軍示範春節郊遊開運彩妝.JPG   

加上最後的補妝動作,更臻完美!「自然妝感,凸顯個人特色,很滿意!」

美容冠軍示範春節郊遊開運彩妝-3.JPG    

記者問到:您為什麼會選擇來這邊化妝? 

「因為等一下我要參加朋友的喜宴,所以先來芭蕊速顏館化妝做造型。大部分的女生都沒有真正學過化妝,只會自己隨便塗塗抹抹。這裡的彩妝服務很平價,才收三百塊錢就有專業的美容師幫你化美美的妝,你看他們的美容師國家證照跟參加比賽得到冠軍的獎狀都掛在牆上,彩妝的功力當然不在話下。跟自己化妝比較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記者採訪客人.JPG   

攝影師正在拍攝芭蕊速顏館代言人「面膜車神」阿蕊嬸的卡娃依售票機~

 東森攝影師拍攝芭蕊卡娃依售票機.JPG 

東森記者正在錄製新聞片段~

愛美的朋友們,不用懷疑,做臉保養真的可以不用花大錢!

農曆春節將至,不妨(來芭蕊速顏館)幫臉部做個年終大掃除,徹底清除過去一整年的暗沈污垢,再搭配除舊佈新開運彩妝,保證讓您在新的一年裡開運、招福、賺大錢。 

 

東森記者報導百元做臉新風潮.JPG  

記者訪問芭蕊速顏館的林總

我們有別於大財團經營的高檔美容機構或個人工作室的家庭式經營,讓平價的百元做臉也能兼有精緻專業的表現,希望能將這股『精緻平價風潮』引入一般民眾生活,並創新規劃速效保養流程,讓學生、忙碌的上班族、家庭主婦等都能找到符合需求又負擔得起的做臉服務。」
「目前我們在台中已有三家直營分店,分別位於逢甲、一中、北屯商圈鬧區...。」

東森記者採訪林總關於芭蕊速顏館創立沿革.JPG   

 

完整的採訪內容,預定將於春節期間以專題報導的方式播出,有興趣的朋友

敬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如果喜歡本文,記得跟朋友分享並按個喔!

 

阿蕊嬸.jpg  本網站所有文章,均為BareBeauty芭蕊速顏館®版權所有,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