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蕊美容教室1.jpg 

顧客最常詢問之美容問題

Q6:沒有化妝需要卸妝嗎

芭蕊速顏館美顏諮詢Vera來回答大家最常詢問的美容問題囉!

Q6: 沒有化妝需要卸妝嗎?

A: 沒有化妝,原則上不需要卸妝,使用一般洗面乳清潔臉部即可。然而只要有上妝,不論濃淡,就要進行卸妝,才能徹底清潔肌膚。

另外,雖然沒有化妝,但有使用防曬或隔離產品,也需要進行卸妝的步驟。這是因為防曬品多含有粉劑和油脂等成分,尤其是強調防曬係數高、防水性強的;或具有修飾膚色功能的,都必須使用卸妝產品才能溶解髒污和油脂,若只使用洗面乳清潔,防曬或隔離產品的殘留容易阻塞毛孔,時間久了也會導致粉刺或痘痘的產生。 cosmetics.jpg  

卸妝.JPG 

此外,長時間在在高油污環境下的工作者,如廚師、油炸攤販等,建議最好在休息前也要做好卸妝,才能確保肌膚健康喔!

芭蕊速顏館美顏諮詢貼心叮嚀卸妝一定要用卸妝產品,不能以洗面乳取代喔!如果對此有疑問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Q3:能否用洗面乳卸妝呢?卸妝到何種程度才算卸乾淨呢?」,裡面有詳細說明唷!

如果喜歡本文,記得跟朋友分享並按個喔!

 

阿蕊嬸.jpg  本網站所有文章,均為BareBeauty芭蕊速顏館®版權所有,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