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jpg   芭蕊美容教室招牌.jpg 


芭蕊速顏館美容教室成立囉!

今後芭蕊美顏諮詢 Vera

將彙整大家最常詢問的美容相關問題,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

在芭蕊官網「報給你知」喔! 

下列是芭蕊速顏館的顧客最常詢問的問題,芭蕊美顏諮詢將陸續在這裡為大家解惑。如果你也對這些疑問有興趣,記得定期到芭蕊網站找尋答案喔!  

Q1: 我是哪一種膚質呢? 

Q2:我為什麼會長那麼多粉刺和痘痘呢?

Q3:能否用洗面乳卸妝呢?卸妝到何種程度才算卸乾淨呢?

Q4:什麼是去角質?我什麼時候需要去角質呢?

Q5:我是敏感性膚質,需要去角質嗎?

Q6:沒有化妝需要卸妝嗎?

Q7:我在家裡會敷臉,為什麼我的臉還是很乾?

Q8:卸妝乳、卸妝油、卸妝水有什麼不同?

Q9:我的臉是油性膚質,應該不用加強保濕吧?已經很油了!

Q10:為什麼我的毛孔那麼大?可以縮小嗎?

Q11:要如何美白呢?

Q12為什麼會黑眼圈呢

 

如果喜歡本文,記得跟朋友分享並按個喔!

 

阿蕊嬸.jpg  本網站所有文章,均為BareBeauty芭蕊速顏館®版權所有,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